2009/02/20

HBL亂談







我一向比較喜歡看學校運動甚於職業運動
所以在我心目中
HBL比SBL好看->NCAA也比NBA好看
因為畢竟學生運動是熱血運動 職業運動多了金錢和秀味 感覺比較"不實在"
星期三 & 四休假
晚上就窩在家裡看HBL
今年比較令我感到意外的是........女子組比男子組......好看
女子列強竄出了一家"阿彌陀佛"的普門高中
5號控球的李宜瑄最令我眼睛為之一亮(見圖一)
她雖然造型特殊(戴眼鏡) 但傳球視野很廣 而且很敢傳
不過她習慣單手傳 我想是因為她的雙手用力還不平均
還有她的缺點是得分不高
但我一向欣賞比較會"助攻"的球員...............
北一女的7號彭詩晴得分慾望就強多了(見圖二)
她讓我想起當年的文琪和她北一女的學姐高佩怡
尤其切入很可怕 根本守不住
一場比賽拿個20來分是正常的
男子組的部分
我對青年高中的14號蔣淯安印象最深刻
身高只有175左右
卻遊走在長人如林的禁區中 怡然自得
看他打球是一種享受
其實正確的說法是..........看上述三位球員打球都是舒服的
推薦各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