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0

永康街半日遊




星期三(2/18)剛好休假

我和大情人早就約好要吃頓飯
實在是因為她忙 我也忙 簡單的說就是:動如參與商
於是在我休假 她上班的空檔
好不容易相約成功
她還在採訪 我們就約在她下個採訪地點的附近吃飯
那麼就說好了---永康街的鼎泰豐門口見
我因為試著坐公車
很快就到
只見鼎泰豐門口大排長龍(嚇死人)
而且多半是日本客(見圖一)
一車車的日本遊客被門口那種中型小巴載來->丟包->外餐
我抬頭看到一名日本人用高級的相機
往我方向拍 轉身一看
原來是101這一天剛好被雲霧飄渺圍繞
輸人不輸陣..........就跟著拍一張嘍!!!(見圖二)
ps.
永康街半日遊
還碰到兩個認識的人
其一是學姐的華航空姐朋友(一起在遠企的Marco Polo)喝過一次酒
居然能夠在街上認出彼此 也算是有緣啦
再者.....居然.......碰到公司名女人"陳文西"
好吧!!! 我認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