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艾薇兒2008台北演唱會


Today.全中天新聞最"妖嬌美麗"的大美人兒"錢子姐"


用她那迷死人的嗓子,吳濃軟語地問我:呀~~~你有去聽艾薇兒演唱會哦~~~!!!









(ps.想要聽聽錢子姐動人的聲音,請鎖定中天新聞台各節新聞,台呼時若聽到中天新聞錢怡君報導,就bingo啦!!!)


素地,我有去聽艾薇兒演唱會(就是那個被人罵得半死,只唱了75分鐘,沒有安可曲的演唱會)
詳見: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907/4/15gv4.html





雖然錢子姐猛一問我,我的回答是:呀~就是猴死囝仔的演唱會呀!!!






但老實說...夭壽哦!!! 這個猴死囝仔還真會唱!!!




















用比較專業 或者是 比較"星光大道評審"的說法---


Avril的vocal真的不錯



試想:她的慢歌很少,全場不斷飆高音,


跟我一起去聽演唱會的朋友"呂太太",本身是長老教會合唱團的台柱(也是有開過演唱會 和 錄製CD的專業人士)
像呂太太這麼優秀的人才,聽到3/4才說:嗯~艾薇兒的聲音露出疲態了,
由此可見............,猴死囝仔金勞唱......




而且.....廢話不多......(頂多說些:Hello, Taiwan!......"Are you guys with me?"之類.....平易近人的話......................












老實說,我以前也看了幾場國內歌"星"的演唱會............跟歌迷聊天,細述自己的心情,或是搞舞台設計,吊鋼絲,不斷換裝...............大有人在,搞得我以為自己在看魔術秀



但回歸到本質,說真的,不過是想聽一場演唱會罷了,歌手的VOCAL才是重點



OH~BTW, 艾薇兒在安可曲那件"小老虎裝",真的是"卡哇依"呢!!!
不知......................哪裡買???

PS. 聽完整場演唱會,我和呂太太都異口同聲地說:我們有被"entertain"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