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素還真"月餅












一大早就聽到
大國中心的"兄弟姐妹"驚聲尖叫:哇~~~是"素還真"月餅呢!!!
(註:何謂「大國中心」:意即「大」陸加「國」際是也!!!)


要知道,大國中心的兄弟姐妹會大呼小叫,

事情肯定不單純,要知道.........,


這些人可都是身體百戰(阿富汗+伊拉克..................)

見識豐厚(派上有耶穌像顯靈or小松鼠會滑水........................)

執台灣國際新聞牛耳、全國最優秀的翻譯人才於同一個辦公室內
能讓他們驚呼聲連連,非比尋常..................................
於是我難免湊熱鬧一下,上前查看,這才發現........
原來是一家電影公司送了一盒月餅裡面大有文章.......

各位看倌睇睇看啦!!!

人客呀~有看過這麼這麼有創意的月餅嗎???

驚訝之際........也借用月餅禮盒當前景


拍下大國中心同事們,辛勤工作的身影..........................
祝大家    天涼好個秋



     月圓人團圓

5 則留言:

Mayee 提到...

我要看真的"素還真月餅"啦
我不要只是看"素還真" 的 "月餅盒"啦
還不趕快把"素還真月餅"給 po 上來,快!

Mayee 來推文,我推,我推,我推推推!
我是窮學生,用的還是笨方法

Unknown 提到...

Well well well......

Edy 提到...

哇咧!
不虧是台大的博士生
真的是"一語中地"呀...........

話說......
那"素還真"月餅禮盒
只有包裝是"素還真"
裡面是"一般般"的月餅

拍謝, 讓大家失望了...........
哇哈哈!!!

Unknown 提到...

留個黑白郎君給我

"把郎ㄟ西拜,丟西哇ㄟ快樂啦...哇哈哈哈"

Edy 提到...

咦???
有"黑白郎君"嗎???

拍謝,
屏東的姚太太,
甘奈係嘸哦!


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