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按等一下



"啥米"、"阿里阿多"、"莎喲娜拉"、"886"..................





那..........到底什麼是"按等一下"???





最近有個廣播"紅到爆"


一個超口愛小女生拿把"美濃紙傘"不斷往前跑


後面有個小男生拚命追


路人看到小女生頻頻說:"安等一下"


小男生追上小女生後,質問她:大家都叫你"等一下"啦?


小女生回嗆:才不是咧!!! 大家是說我很可愛...............


真的!客家話"安等一下"就是很可愛的意思啦!!!





話說---今天下午我有感而發,想自己架設部落格分享一些生活上的心得


於是求助於我的"鄰居"又紘姐,想請全中天新聞台最具"軟實力"的她,


幫我想個blog的名稱,


兩人brainstorming後,決定就叫:Edy安等一下(也就是Edy超口愛啦!)




哈哈哈哈!!!






還請大家多多支持嘍!!!



ps. 我是道地的客家人(父母都是),但客家話說得不怎麼樣,倒是:"按等一下"說得挺標準的@嘿嘿!!!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哈哈哈!我來留言囉!
看來你最近有點閒哦,竟然架起部落來了,有意思。
幫你推一下囉!

Edy 提到...

謝謝屏東蔡女士的留言.....
但其實我最近不是很閒
只是想藉機徹底e化
多學學一點新的事物
身邊很多朋友都有架網誌
趕上他們的腳步罷了...........

fille 提到...

我先聲明一下
最近不看電視很久了
所以沒看過[按等一下]這個廣告
剛剛登入你的blog
心中滴咕了一下...
為何Edy要叫人家按[等一下]這個按鍵咧?
原來...

Edy 提到...

多謝新店小野貓的留言
素地,不看電視也素好滴
但這兩天強颱逼近
要小心防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