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7

棋逢對手





寶貝就要出發參加亞運了.....
我在Facebook上看到她為了備戰亞運好緊張....很是心疼
於是留言:......"棋逢對手"才high呀........



寫完後又點擔心(輾轉難眠 於是夜裡爬起來寫了這篇)
因為我深怕才10來歲的她
不知道棋逢對手是什麼意思.....
剛好今天晚上在YouTube上搜歌
看到一段世界三大男高音當年(1994)
在巴塞隆納奧運表演時,
以一首"O' sole mio".....
互飆高音較勁.....(至今聽來仍痛快).....


想跟寶貝說一聲--這就是"棋逢對手"的快感呀.....
不然你覺得帕華諾蒂(大鬍子;大胖子...那位)
個人獨唱時能飆高麼高...
能唱得這麼好聽嗎?(I doubt)



後話(寫給寶貝):

O' Sole Mio在義大利文的意思是"我的太陽"
我的小太陽長大啦!
第一次當國手,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就當去玩玩也好!!!

切記,雖然現在孟竹姐姐也生了個小Babe,
我也超愛她的.....
但在我心目中, 你仍舊是"The One and the only"的"寶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