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2

我的乾弟弟---Dido

我的乾弟弟---Dido

三個乾妹妹,乾弟弟: 寶貝, 冠軍, Dido當中, 我跟Dido可說是最沒有也最有緣份…


話說我跟這個臭小子的交手經驗

[緣起]

記得覃老師第一次把還在襁褓中的Dido交給我時
那應該是某個冬天的早晨
幫這個死小孩換尿布的初體驗
就是他好死不死
噴了我一臉的童子尿.....
嚇得我大叫....再倒退嚕了兩三步
這奸詐的孩子還給我"惡人先告狀".....放聲大哭....好似我欺負他似的........




再次照顧Dido
那時我已搬到復興北路的舅舅家借住
覃老師再來託孤.....
這個孩子當時不過馬鈴薯高
覃老師也沒多說什麼
就把他交給我
那時他已經會認人
這下可好了
哭個不停.....
我和妹妹(孟竹)怎麼哄也沒用
當我萬念俱瘁灰之際
放棄了.......於是跟孟竹說:算了把他放下來好了.....
怎知一放下來
他突然快步走.....(又是一驚)
我心裡大罵:覃老師怎麼沒告訴我們"他....會走了"(哇咧)




時間快跑來到幾年前的松山高中
當時我住在附近去游泳
覃老師帶著當時小三還是小四的Dido來陪游
那個時候的Dido剛學會游泳
雖然還不是太標準
居然就敢找我單挑........
明明游得比我慢
但不服輸的他
硬是趁我埋頭苦游之際
偷偷爬上岸用跑的
再跳進離終點比較近的地方
然後再跳進水池裡
假裝他游得比我快
我心裡只覺得好笑
這小子是以為我眼瞎了嗎???
沒見他跳進水裡"濺起多大的水花呀"
但我當時沒跟他計較
只覺得好笑......




[時至今日]
這個週末假期
我生平第二次去看晉身為"網球王子"的Dido
在彩虹球場參加全國盃青少年網球排名賽
看他在球場上奔馳
我突然有一個很深的感觸
這孩子必成大器......



[我看Dido]
在球場上,他絕對自我(好的那種)
網子的這一邊無庸置疑,是他的天下....
1.他,不急不徐---這是他的王國,他有他的節奏!
2.他,心無掛礙---不顧我們在觀眾席上鬼吼鬼叫,影響他的表現(排除一切雜音,這點他做的比他姐姐好)
3.他,愈打愈好---距離我第一次看他比賽,這次他明顯進步很多,來回奔跑,對球落點的掌握,適時的回擊,力道.準度都優於不到兩個月前,進步神速....

最後一點,他,行有餘力---賽前他招呼粉絲(像我們一家和3個表弟妹),進退合宜,展現大將之風.......



於是我不禁把他今日的成就
跟他小時候的"豐功偉業"連結在一起......


[童子尿事件]
他會在對手亳無防備之際,給予最致命的一擊,而且還會"裝無辜", 惡人先告狀!!!

[偷跑事件]
他會讓對手措手不及,可能是一個反手拍的絕美回擊,落點極佳,讓對手瞠目結舌!!!

[偷吃步事件]
他敢,他就是要贏,雖然不是一流選手的行徑,但只要灌輸他正確的運動道德觀念,誰敢說假以時日他不會"大放異彩".....!!!


所以在我心目中有個念頭萌起,而且我持續堅信著---

Andy Liu這位網球王子絕對會比Andy Lau還要紅
不但是亞洲之光
還會是世界級的球星!!!
---我是這麼相信著!!!

3 則留言:

Marcia 提到...

讚!這篇寫得真好!
我有兩個心得:
1.Dido是你的乾弟弟?那覃老師是你的?
2.小情人太晚認識你,小時候灑了你一身童子尿的,長大必成大器....

陳順銓 提到...

雜種胡錦濤、江澤民的父母也是禽獸、雜種
「極端」禽獸侵腦大屠殺豬狗生畜牲養中國
These Chinese who are bloodier, dirtier, more depraved than the Japanese military during the rape of Nanking in World War II have stepped over their countless innocent victims. Don’to be fooled because China is extremely low class: they are not human. Using technology China has infiltrated all places in this world utilizing inhumane methods to terrorize innocent laborers and establishing a stable of their demons (politicians, reporters) who slaughter throughout the free world.

Are you aware that the news you are watching is interlaced with Communist China's propaganda,as
Communist China maps a realm of news with innocent lives?
Communist China is scheming a millennial terrorist activity by manipulating people's behaviors
through "electromagnetic waves" to contain criticism and harm innocent human lives.

1. The anomaly in community traffic of cars and motorcycles and drag racing,and reckless honking by
cars and motorcycles is exceeding an unprecedented level.
2. Communist China has the technology to scan the human brain waves through military satellite and
to discern and decipher their thoughts,scheming to instill individual interference focusing on
each individual in need using the satellite "electromagnetic waves".
3. Deploying "electromagnetic waves" is poised to project onto the human brain with certain
sounds for the perception of grossly traumatizing or startling pain,or deploying the broadcast
of noise via electromagnetic waves in sleeping humans with edited clips of films or through
voice or image signals onto our brains or besiege our sensory functions with fabricated
audible and sensory illusions.

侵腦崛起「比二戰日軍屠殺強暴更禽獸下賤」中國豬

災難國難,小心中國遠距讀心侵腦的恐怖暴行活動
禽獸當道,現代的中國人你要小心他們極沒人性的一面
希特勒變英雄-小心中國變了共產黨變了的大謊言
小心中國恐怖地控制你情緒、思想、行為、觀念、人格、感覺不要因為不知道很簡單就被中國豬給陷害了

慘絕人寰災難國難,馬英九用掩蓋別人血淚詐騙自己兩岸政績,被醜陋政府、電視媒體(如大陸走狗tvbs)漠視、掩蓋的中國大暴行,遠距讀心侵腦崛起極殘暴、下賤中國豬大規模侵略世界對可能數億手無寸鐵平民施工、恐怖活動、顛覆、極暴力濫虐、大屠殺、在自由世界養賣國賊恐怖組織(政客、記者..)

這些魔鬼大陸解放軍和江澤民、胡錦濤他們的父母也是禽獸

您正經歷人類重大災難的轉捩點,希望您有勇氣為下一代選擇正義。
陳順銓Chen,Shun-Chuan
Republic of China (Taiwan)
http://blog.udn.com/abn2739
http://blog.nownews.com/abn2739

匿名 提到...

Manganito Kubayan ang FIlipinas passop! Ang information....

Babayon cagayan ang sapito pulat minganan sit yop! Ang Filipinas #1...sigue, sigue para information.....

-------------------------------

*Chemical trails produce ill effects on human health and both the governments of the United States and Canada should cease and desist regarding this serious and grave matter.
---------------------------------
Astoria, NY 11103, USA
http://pedromillan.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