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0

"亮"不"亮"有關係!!!




打開電視公司的稿單系統
2/20(五)這一天 可能都充斥著"豬哥"這兩個字
以其中一家公司為例
新聞標題分別有:"豬哥現身"、"藝人豬頭"、"豬哥模仿"、"凌風豬哥"、"豬哥金燕"、"豬哥悶鍋"、"崇拜豬哥"、"藝人賭博".....等,相關新聞少說約有10條左右..........
說真的  消失十年的豬哥亮突然現身(其實是被記者堵到啦)
一看到這個新聞...........
真的會有令人:哇! 原來他現在變成這樣(西瓜皮變油頭)
我個人的感覺是有點像轉賣便當的昔日金臂人---黃平洋(有點發福後的樣子)
但排山倒海的新聞量
只會讓我不禁想到:今天是不是新聞很淡???
ps.這條新聞我有個額外推薦要介紹大家
豬哥亮去吃的那家"旗魚黑輪"在屏東真的很有名
  我去吃過一次   真的很好吃!!! 推推推!!!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黑輪在哪裡阿
我也想去吃
大大推薦一下地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