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7

Enjoy doing........"nothing"!!!







好友週末從國外回來...............
事前她還煞有其事打越洋電話來說:這次回來你可要帶我好好走走逛逛~~~


得令!!!
十數年的陳年老友了
難得回國...................一定要帶她好好走走瞧瞧!!!



怎知就這麼不巧!!!
我因案子最後階段出了點小"茶包"忙得不可開交~~~
朋友也沒好到哪去............
開會一堆...............開完會還要打報告
打完報告......全身僵硬.....脖子都不能轉了
最後還是去按摩才恢復"自由之身"
真是忙得一塌糊塗!!!


最後當我們兩個都有空時(已經是星期六中午了)
午餐我們一起去大直吃了水餃
下午本想一起去看3D IMAX版的阿凡達
(這是朋友的貼心.........她早看過阿凡達...........特地陪我重看一場)
怎奈.........阿凡達真的太夯了.............買不到票~~~




我們也沒有太失望
直接再從大直美麗華轉進故宮博物院
隨意地走走看看!!!
就這樣打發了一下午~~~


傍晚,我推薦朋友去嚐嚐我媽做的菜
於是我們就晃到老妹家............
怎知........就這麼巧........老媽帶著罵號出門逛街去了~~~
等了一會兒 老媽才回來
但煩人的罵號一再糾纏老媽
不讓她去煮飯....................
很感謝朋友沒發火........靜靜地等開飯~~~



最後的最後
送朋友回飯店後............
我赫然發現........一整天下來............我們好像什麼也沒做~~~
電影沒看成就算了~~~
本來想帶朋友去泡湯的...........也"泡湯"了---壓根忘了這個事!!!


回到家裡我很歉疚、打了通電話跟她說抱歉!!!
沒想到她說:不會呀~~~我很喜歡這relax的一天!!!


足感心的!!!

很感謝朋友的貼心 & 體諒!!!


是呀!!!
我也很喜歡~~~
I enjoy doing.........."nothing"~~~


ps.這張圖是我去年過年陪家人在新竹某座山上的花園拍的---手機拍的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