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9

感覺.....對了!!!





新家唯一讓我常覺得"怪怪的"地方

就是半夜回家

一開燈........滿室通明..........

總覺得

家.....在夜裡.....只要留一盞燈........給夜歸的人.....就好了~~~







於是

香港陳太太委託她的好友---某王姓公務員

在IKEA幫我買了個立燈........

晚上回家一開燈......滿室溫馨.......這感覺......就對了~~~







ps.地上咖啡色毛毛狀的地毯, 是香港陳太太回國後去shopping時幫我挑的

過程中還有個笑話呢~~~





話說,某天......香港陳太太打電話給"按等一下"......(以下為對話內容)









陳太太 : 喂! 我在Costco買東西,看到一張地毯好適合你家,你要咖啡色還是綠色的???

按等一下:可是我不想擺地毯呀!

陳太太 :不會啦~反正你就擺在你的coffee table底下呀!!!

按等一下:可是~~~我家沒有coffee table呀!!!







語畢.......正在"按等一下"家做畫的仙度納拉.....早已笑到在地上打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