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2

熱血籃球


休假的兩天都在睡覺->看球->看球賽中渡過
(每天都想去騎單車 卻總是錯過~~~金害喲!!!)




先說看比賽好了
高中籃球聯賽(HBL)大概是國內最好看的學生運動了
很簡單............在這個階段的球員都還是很單純的熱愛籃球
他們的球技也許不是最成熟 但絕對拚勁十足





這兩天我都到球場去幫一直以來都在支持的高中籃球隊加油
看這支球隊已經好幾年了
年年都奪冠呼聲很高 最後卻因為某些因素 重重摔了下來...........


今年的確脫胎換骨了
當一支球隊人人都能上場
每一個球員都很有信心的出手
很有拚勁的防守
這是一支"豪華球隊"................表示他們"準備好了"!!!





在獲知該隊闖進決賽後
我傳了一封簡訊 內容不贅述
但結尾我寫到: 這是命運 但今年我希望看到薛西佛斯把大石塊推上山頂




討論區:

看完球賽後 我在球場外排隊買東西 身後幾個看似大專籃球員的學生
正在大肆討論籃球 其中一位在提到我熟識的教練時
突然用很難聽的字眼辱罵這位教練
我只想了兩秒就轉過身去
跟這位男同學說:很抱歉 你現在正在罵的那位教練我認識 而且很熟
然後再轉過身來
為了避免尷尬
我又再轉過身去跟那位男同學說:我知道每個看事情的角度不一樣 我尊重你
但因為你罵的那個人 我也認識 所以避免你再繼續罵下去 我只好跟你說一聲
那個男同學看似很了解 也沒再多說什麼
不知道看倌們覺得我這樣的做法 對不對???

選項:

A. 我是不是應該更"強硬"一點 大聲回罵那位男同學???
B. 我是不是應該假裝沒聽見 完全不介入這件事???

或者還有其他選項???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贊同你的作法...不過你真的很帶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