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6

What' wrong with Roger Federer?


2008年優質偶像"王力宏"推出"搖滾怎麼了?"新專輯..........
當他高聲嘶吼著:"What's wrong with me?"
我覺得動聽極了!!! 常常在辦公室也跟著搖頭晃腦狂喊:"What's wrong with me?"

除夕當天下午
我心中又不斷吶喊、響起這段旋律
只不過主題改成:"What's wrong with Roger Federer?"

是的
我很想知道費德勒到底中了什麼邪了???

我眼睜睜看他連輸兩盤
問題一大堆:發球有氣無力、腳步零亂、角度根本完全沒有打出來..........
這..............這根本不是我認識的Roger Federer..............

除夕不想眼見當今世上最優雅的網球名將提前中箭落馬
看完他連輸兩盤 我想大勢已去 就出門玩耍...............
總之 後來費天王居然演出大逆轉的戲碼
他到底怎麼贏的?
說真的我不知道...........

但總算費天王的澳網之路
持續上演...........to be continue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