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8

非常人也!!!

2jc







沙利和Timay是我唸淡江美國研究所的同班同學............

插句話......
當初我之所以考美研所
單純只是為了留在淡江繼續為女籃隊效力
美研所還被我戲稱為美研究所
至於我們的所長........當然就是當年最紅最紅的美容達人---蔡燕萍!!!(哇哈哈)



以上當然是當年的冷笑話
但唸淡江美研所真的為我開啟人生另外一扇窗
尤其是同學來自四面八方  豐富了我的人生
像:沙利和Timay兩人今日的發展 就帶給我全然不同的啟示...........



先講講沙利好了---

沙利美研所畢業後 在美國拿了雪城大學(Syracus University)碩士後
居然欲罷不能  又唸了佛羅里達大學法律系 在美國取得律師執照
日前被公司派到北京........"更上一層樓"的發展..........真的是"非常人矣"!!!
Timay又是一個奇葩.........
她不但創下本所第一個用英文書寫論文的畢業生
今年九月她還獲得歐盟大學的全額獎學金
到歐洲去唸"釀酒系"......
聽到她在電話裡"驕傲"地跟我說:Edy!你知道嗎?我現在都帶酒瓶去上課......"
哇咧~~~只能說真的是太猛了!!
我有兩位這麼優秀
這麼"有夢最美 希望相隨"的同學  真的是與有榮焉.....
要知道  一般人畢業後  就習慣按照現有.鋪好的軌道運行
只能說  沙利和Timay....."真奇女子也"........

1 則留言:

意涵 提到...

沙莉學姐..是那位老公是位賽車手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