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0

動物界的奧林匹克

Edy:你家的寵物最近好嗎???
Daphne:寵物 ? 我家貓這一陣子被禁足了
Edy:禁足 為什麼???
Daphne:牠上禮拜出去跟人家打架受傷 頭破血流 我光帶牠去治療就花了100塊
Edy:哇咧 打架咧 沒有輸吧 這種事也要拚氣魄的 沒有打輸阿多仔吧???
Daphne:也不知道牠跟什麼動物打架 上次牠看到鹿還氣呼呼地對人家吼叫 我都替牠捏一把冷汗
Edy:哇咧 真不虧是動物界的奧運奇才!!!
++++++++++++++++++++++++++++++++
Daphne是我的前同事
一年多前她跟阿多仔老公搬到美國去了
上述是我昨天跟她在MSN的對話
我徵得她的同意後
把我倆的對話po在部落格上
Daphne還特地寄來貓貓受傷後的照片 為我的blog"增色"不少
Daphne當年"嫁雞隨雞.............."
一貓一犬跟著遠渡重洋 吃了不少的苦(坐飛機->轉機......等等)
我記得Daphne曾經跟我說過在JFK機場轉機時
她還特地問清楚地勤人員放置寵物的位置
前去安撫"飛機處女航"的一貓一狗(這樣有情有義的主人 真的很感人吧!!!)
今天這篇故事雖然是她的愛貓被打傷的故事
但我突然很羨慕她的貓狗
相信生活在美國匹茲堡這個地方
悠遊於大自然
三不五時上演動物界的奧林匹克盛會
跟"不知名"的阿多仔動物交手
對原本應該生活在大自然的"寵"(動)物而言 應該是幸福的吧!!!
ps.讀完這篇文章的人,若誤以為Daphne是"性情中人"者,本人在此僅表示最高歉意,
老實說她是我最常罵"沒血沒目屎"的人!!!哈哈哈哈!!!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帥貓耶!
我打算再養一隻小黑貓
想像中就是這個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