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中秋節快樂












(圖:日本某超市所攝;有看蠟筆小新的朋友一定知道,這是小新最愛的巧克力餅乾)


MSN上很多朋友的暱稱都改成辛勒克"太超過".....................


真的,完全說出我的心聲,破壞我想要烤肉的計劃@#$%^*

原來要跟我一起烤肉的高中學姐

轉寄一封中秋節快樂的email給我,超爆笑,

才讓我沒那麼火大..............

++++++++++++++++

一隻壁虎在一處工地上游蕩,這時正好一條大鱷魚爬了過來,正準備要一口吃掉它, 情急之下,小壁虎上前一把抱住了鱷魚腿,大聲喊:『媽媽!...』大鱷魚一愣,立即老淚縱橫:『孩子,別去上班了,半個月就瘦成這樣了,中秋節好好休息吧!』

哈 !祝 ~~~~ 中秋節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