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9

孜孜不倦







三重林姓姐妹花的姐姐生日
妹妹大手筆邀請姐姐到宜蘭享受兩天一夜的溫泉泡湯之旅
(咦!!!為什麼我妹從沒對我這麼好過???)
我因為覬覦宜蘭的好山好水,
於是忝不知恥硬是巴著姐妹倆一同前往...............
來到宜蘭這座世外桃源的渡假天堂
了解我的朋友當然知道
我一定迫不及待徜徉在水質&水溫都一級棒的游泳池
當我游了一兩圈舒展筋骨後
定睛一看.........,媽喲!!!差點沒笑死...........
只見林姓姐妹花居然孜孜不倦地在游泳池畔K起書來
猛K那種從租書店借來的風花雪月小說.........(還好不是風化小說,哈哈!!!)
更爆笑的是, 各位看清楚了嗎??? 這兩個姐妹一人拿了:"丫環";另外一人來了本:"小妾"
哇哈哈哈......各位阿瑪、福晉、貝勒爺、格格.........一定笑翻天了吧!!!
ps.哇咧!!! 看來..........我也中毒甚深矣!!!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兩姊妹真是......
甘拜下風
至於Edy...
我由衷的同情妳
Madleopard

Edy 提到...

謝謝內湖的"田喬仔"同學在網上聲援我
感恩啦..........

匿名 提到...

話說瘋狂小雲豹之內湖田喬仔 閣下要搞清楚
Edy可是沾了我的光(雖然她是自費又兼司機)
何來委屈同情之情事?(幫好友我慶生呀)
何況他受我姐妹倆孜孜不倦的影響
也K了幾本"現代言情通俗小說"(看得比我快)
雖然它們是無法登上誠品之流的暢銷排行榜
但它們在"花蝶"可算得上是"花魁"呀

話說回來
這一趟要感謝Edy初夏時介紹這個度假勝地
才有機會可以一窺另一個層次的度假品質
沒叫青梅竹馬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沒去一樓酒吧喝點調酒
沒去坐旋轉木馬雖然有點可惜
但在游泳池裡欣賞蘭陽平原
夕陽西下泡湯 月光下泡湯
氣氛完美的精緻晚餐 超超超舒服的房間
一切的一切真是令人回味無窮
不過那個瑜珈課程真的有點ㄍㄧㄥ
還好把單車踏青給取消掉了
不然這個假期的後半段應該
只能癱死在床上吧

三重大姐頭

Edy 提到...

To 三重大姐頭:

雖然沒有"青梅竹馬"幫你唱生日快樂歌.....
但有"餐廳服務生"代勞
應該也是人生中難得的經驗吧???

哇哈哈!!!